close

慣例與友人的聚餐

這次托壽星的福

我們終於能在西華飯店B-One改裝後

來體驗一下小貴婦的感覺:)

 

一走下旋轉的手扶梯

映入眼簾的餐廳景象真讓我想說聲

Wow~

IMG_5735 2.jpg    

全新改裝的B-One真的...太令人驚豔

聽說他們是聘請了得過多個國際設計大獎的

日本鬼才設計師森田恭通來為B-One量身打造

香港的W Hotel好像就是他的作品之一

台灣地區的首發代表作就是西華飯店了

IMG_5758.jpg  

B-One的座位空間間隔都很寬裕

讓客人可以很舒服的享受美食與餐廳的氛圍

這點對於我很重要

我非常怕一些餐廳為了能提高用餐率

就把座位排的超級緊密><"

你一定好奇怎麼這張照片裡都沒有倫??

哈哈~其實這是最後客人差不多都離開後趕緊拍的照片

用餐時間因為客人太多實在是不想打擾他人的用餐  

 

B-One餐廳裝潢上除了運用了大量金屬外

還運用了大量的木工藝進行搭配

問過友人才知道

因為西華飯店的英文"Sherwood"

這個單字裡包含"wood"這個字

所以設計師在設計上都儘量使用木質

寓意就是與飯店相連結

哎呦~是不是好用心說!!

IMG_5734.jpg  

連洗手間的玻璃設計都低調而優雅

就是這些小細節特別令人著迷啊!!!

 

欣賞完精緻的空間設計

當然要趕緊來嚐嚐餐廳提供的美食

B-One餐廳的用餐方式是Buffet自助式

IMG_5744.jpg  

眼睛掃了一圈

餐飲種類真的非常多啊!!

按照慣例

頭盤當然還是以清爽的沙拉打頭陣

IMG_5721.jpg  

正在把胃口慢慢打開時

率先上桌的美味一號

 8oz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上菜~

IMG_5725.jpg  

顧不得盤裡的草還沒吃完

看到這垂涎欲滴的牛肉

當然先搶為快啦XD

什麼?你問我口感??

其實不用說太多

好的牛肉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帶你上天堂

這道牛肉就是這樣啦!!

 

還正沈迷在這迷人的肉香中

讓人毫無防備的美食二號突然發動攻擊

IMG_5729.jpg  

各位觀眾!!!你沒有看錯

這就是半隻的波士頓清蒸龍蝦啊~(尖叫)

B-One餐廳現在正在推這個超棒的促銷活動

只要餐費外加NT$129

你就可以獨享這完整的半隻豪華波士頓龍蝦

這真的是太太太太划算了吧!!!

IMG_5730.jpg  

當晚我們每人看到這龍蝦時真的都太驚訝了

各位客倌, 說真的它真的很大一隻

大隻的程度是我想用手機好好完整拍攝

都調整了好幾次角度才稍微成功捕捉它

 

如果你懷疑才加價NT129

這龍蝦會不會只是虛有其表?

我可以告訴你

當我用叉子從尾端把肉剝離龍蝦殼

你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那肉質的Q勁 

沾着快滿溢出來的蝦黃

一入口香氣立刻在嘴裡爆發 

尤其當我嘗試挖出那龍蝦螯裡的肉塊

你瞧瞧你瞧瞧~這螯裡的肉多大啊~

除非你真的很厲害

不然這塊肉你真的是無法一口就入口

當晚光是吃到這龍蝦就讓我們覺得太銷魂太值得了!!

IMG_5732.jpg  

不過既然是吃到飽怎麼可能這樣就停止呢?

Buffet 檯區還有很多美食在等待著

享用完這令人大滿足的龍蝦

我們還是趕快繼續向其他美食展開攻擊

IMG_5745.jpg  

IMG_5741.jpg  

這烤鴨看起來就肥美多汁

IMG_5742.jpg  

旁邊的烤豬腳也不遑多讓啊~

IMG_5743.jpg  

這裡還有十分新鮮的現煎/蒸海魚

而且他們十分大器

都是完整地一整尾提供喔!!

IMG_5726.jpg  

我點的煎海魚

IMG_5757.jpg  

朋友點的清蒸海魚

這魚十分新鮮

海魚就是鮮香甜

不用擔心有淡水魚的土味

IMG_5738.jpg  

 想吃清淡點這裡也可以

自己點料來個Shabu Shabu

IMG_5724.jpg  

湯底還可以有兩種選擇

IMG_5746.jpg  

從這看的中央餐檯區真是很有氣勢

IMG_5739.jpg  

在這有更多的海鮮種類供選擇

IMG_5740.jpg  

新鮮的生魚片當然少不了

IMG_5748.jpg  

其實已經有點飽的我還是忍不住拿了些

 

主食用的差不多肚子也已經飽了

可俗話說就算再飽

我們都會有一個甜點的胃隨時stand by啊哈哈

西華的B-One餐廳聽說甜點十分為人稱道

當然不能放過啊!!

IMG_5737.jpg  

瞧瞧這一區多可口~

IMG_5750.jpg  

好可愛的甜甜圈樹

IMG_5736.jpg  

這裡甜點的陳列真的是太虜獲少女的心啊!

(想凸顯仍是少女心的我哈哈~)

不過這些甜點中

最讓我驚豔的卻是這造型可愛的雞蛋糕

IMG_5751.jpg  

我知道~這街頭巷尾都有賣的小吃

有什麼稀奇的??

沒錯, 雖然是到處可見的小吃

要在這樣的五星飯店提供

一定要有過人之處

IMG_5753.jpg  

光是在製作中的濃郁香氣就十分引人食慾

你瞧瞧這渾圓的雞蛋糕上還刻意壓有"EGG"字樣

是不是太可愛太吸睛??

IMG_5756.jpg  

這雞蛋糕一入口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!!

大家都太好奇這裡面的材料到底

跟路邊販售的雞蛋糕有什麼不一樣

讓B-One的雞蛋糕會如此之飽滿香!!

我覺得吃過這裡的雞蛋糕

真的會讓人有種回不去的感覺

天啊~如果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!!!(扭~)

IMG_5755.jpg  

享用完好吃的甜點

雖然已經撐到了頭頂

還是要以一球Häagen-Dazs

為這奢華滿足的一餐畫下個完美的Ending

IMG_5759.jpg  

抹茶永遠是我的心頭好:)

IMG_5769.jpg  

又是個豐富盡興的夜晚

We all having fun tonite...

 

要離開飯店時發現端午節粽子已經開始促銷了

IMG_5766.jpg  

IMG_5767.jpg  

西華的粽子也是出了名的好吃

是不是要趕快來訂購了:P

 

西華B-One ~謝謝招待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