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天也是一大早起床用早餐
因為今天準備租車往中北部移動
因為今天就要離開東橫Inn
為了記住這間飯店的美好
我決定不讓粥佔據我胃的空間
選擇讓美味的飯糰來填飽我的五臟廟
 
昨天看到有人早餐吃了右上角的優格
誤以為是飯店有提供, 結果是個美麗的誤會
所以前一天晚上在超市立刻自己買了一罐
抓了很多海帶跟蔬菜, 出門在外也要注意營養均衡

之所以選擇這家東橫Inn的另一個原因

是因為Omoromachi電車站旁邊的DFS 2F就有OTS租車分點
東橫Inn的check-out時間是早上10點
所以我們也安排預約OTS早上10點辦理租車

Check-out飯店後拉著行李往DFS前進
一路上看到有趣的事物就停下來拍拍照
 
一間超迷你的商店
 

很喜歡他們這個計程車配色, 感覺就是沖繩的代表

一到了OTS櫃檯, 發現有一大群人都在排隊等辦理手續
所以建議有要租車的朋友, 早上可以提早前往
我們光是排隊辦理手續就花了一點時間
櫃檯的服務人員大約有四位, 其中三位都是中國人
可見我們台灣旅客真是他們的旅遊大宗啊~
當初會選擇購買華航精緻遊其中一個原因
也是看中它搭配的OTS租車專案價格會比較優惠
到了這臨櫃, 你唯一還需要付費的就是購買一個安心險
我們租了三天支付了日幣1,600元
 

這排隊的民眾幾乎都是台灣倫

我坐在沙發等著卡先生辦好手續走回來

問他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
他說從頭到尾他只記得櫃檯人員不斷強調
反正發生了任何事, 即使車子被人刮傷
就記得“報警 > 備案 > 通知公司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就是嚴謹的日本公司做法啊~ 

拉著行李我們要到B1取車

應該是為了銷售, 我們必須經過整個DFS商場才能走到取車處
 
 
 
可以走進去拍照留念的看板

到了取車處也是因為太多人取車等了一段時間

等真正驗完車說明完導航等使用功能, 也已經快11點半了
雖然超出我們的預期時間, 還是開開心心的開始我們的自駕遊
在台灣我們一直幻想能租到可愛的日本方方車
 (多麼日式可愛啊~做夢中)
 
 
結果迎接我們的當然是~噹瑯
 




雖然是有點失望, 但接下來幾天的自駕真的讓我們體驗
油電車的省油功力也是很棒的經驗 (謝謝你~小銀)

選擇OTS在沖繩開車真的可以很安心也不用找地圖

只要在導航輸入你要去的目的地電話或地址
選擇要不要避開收費公路(有料回避)
它自然會幫你選擇最快到達的路程
全程還有國語語音報路提示呢!!

因為希望能慢慢的體驗沖繩的美好

我們選擇不開高速公路而沿著海岸邊慢慢往北前進
這天中午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陪襯
但我們的心還是為今天中午的甜蜜約會興奮不已

開著開著一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

傳說中的[oHacortéオハコルテ]雜貨甜點專賣店
它位於港川外人住宅區
這個區應該是文青朋友的心頭愛
因為這個小區裡有很多間獨特設計風格的店鋪與餐廳
我們本來就準備花時間好好逛逛這個小區
可因為來的這天天氣不佳
我們就決定在最後一天回程時再來碰碰運氣
今天, 就先好好悠閒吃個下午茶吧~
 
看到這招牌你就到啦!
 

綠意盎然的房屋外觀

一進門的雜貨販賣處


可愛的雜貨雖然令人動心, 但今天的主力目標是甜點啊!!
所以當然直接先衝到甜點櫃點餐
一看到它的甜點櫃, 我就融化了~~

 
我的天天天~這.......這也太吸引人了啦!!(逼逼逼~大犯規!!!)
不管!! 每一款我都想要啦!!! (宛如孩子般地上耍賴跺腳狀)
這一櫃已經夠叫人難以抉擇了, 結果...旁邊還有!!!(什麼!!!!!!)


這.....這是要逼屎誰!!! 天啊~ (孟姜女對天哭喊狀~~)

我以小狗淚眼汪汪狀看著卡先生
相處那麼久, 一個眼神他就了解我的意思
但無奈的他也只能笑笑看著我說:
乖孩子, 我們只能選兩個喔~我們的肚只只有兩個啦~
嗚嗚~我也知道啊~可人家內心也很糾結嘛~~~(扭手帕)

未免讓店員一直微笑等候著我們

我們終於選定了兩款甜點跟飲料
因為店內當時剛好沒有現場用餐的顧客
店員就讓我們自己選擇想坐的位置
我們以最快的速度選定一個角落位就坐了下來



這店內的座位也就如上圖所示一小區
如果坐滿了還有戶外區可選擇
當天我們要進門時剛好開始下起綿綿細雨
幸運的我們當然趕緊入內就座
 

簡單的木質桌椅就讓人感覺溫暖

屋內大小陳列品幾乎都可販售

等待的時間開始在桌上把玩
 

小到餐巾紙/DM都可以感受到店家製作的用心
 
餐點上桌

各位觀眾~熱烈鼓掌!! 口哨給伊吹落去~
真是太夢幻了!!!這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心頭愛啊~~
我知道我知道!!你一定想要近看欣賞這甜點的美
 
店員推薦店內銷售No.1綜合莓果塔
 
甜點做的太美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破壞它
為了一嚐這美味還是要狠下心腸
不要以為我是故意把它破壞成這個樣子
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的切它還是分裂開來
本來也被卡先生誤會我怎麼切成這副德性
結果他自己試過後就立刻跟我道歉:P
 

一入口~

本該讓人甜膩的卡仕達醬搭配了各式新鮮酸甜莓果
這酸酸甜甜的滋味~就是戀愛的滋味啊!!
原本結實的水果塔底座, 一碰到牙齒就輕鬆地分解開
舌尖可以感受到細碎且香味濃郁的糕點碎塊慢慢灑落下來
這幸福的滋味, 實在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
只有自己嚐過才能體會它的美好


另外一款我們選的是季節限定的萊姆塔

這款水果塔也一樣虜獲我們的心
尤其是上面的萊姆片, 雖然蜜漬過, 但還保有它的酸度
我實在不捨得遺留下它
看著我擠眉弄眼地把它們吃下肚
卡先生都被我逗樂了XD
其實各種食物都是一樣
只要材料新鮮, 其實就已經成功了一半
日本人對食材的要求, 總是讓人感到他們的堅持與用心

搭配甜點的飲品, 略帶苦味的咖啡當然是不二人選

我點了杯熱的Latte, 卡先生點了杯冰咖啡
 


特別一提, 這咖啡杯的手感真溫潤
讓我都想問他們哪裡買了~~

雖然外面的天氣不如預期下著綿綿細雨

卻也別有一番風味與景致, 端看旅人的心情~

我們差不多想用完甜點時, 陸續開始有客人上門

看來店內用餐消費的清一色都是日本人
是當地人還是日本本島來的呢?
反正鄰座的兩個女孩正愉快地聊著天時
她們的餐點被送上桌
我眼角餘光一瞄到~我的天啊~好可愛的甜點擺盤啊!!
我好想拍照留個紀念!!!
卡先生不斷地阻止我, 叫我不要去打擾她們
但我覺得, 女孩們的心思不分國籍應該都是一樣的啊
禮貌的請求他們讓我拍個照應該還ok吧!!
看著兩個女孩伴隨著驚呼聲此起彼落的拿起她們各自
的手機開始為對方跟甜點合照後, 我立刻上前詢問, 
結果兩個女孩開心的說doso, 就讓我捕捉到這美麗的景緻;)
 
是不是該拍照留念?!!



喝著香濃的咖啡, 靜靜看著窗外的景緻
時間彷彿暫停
這環境讓人舒服的不想離開
店裡的客人開始不斷地湧入
為了店家營業方便, 我們用餐也差不多告個段落
也該是離開的時候
 
 

把店裡繞了一圈, 每樣商品食品都讓人想打包帶回
卡先生看穿我的意圖, 店裡的人潮也正開始擁擠起來
他便催促著我們快快離開



走出店外, 雨勢有稍稍變大的局勢

我們太喜歡這裡的環境
撐著傘仍不斷的想捕捉下它美麗的身影
 
 
 

 

忍不住來張做作selfie
 

天氣好時這戶外座位區應該很棒



準備上車前還繞到隔壁巷子想買另外一家網路口碑的手工麵包

結果, 當天公休~倒~~~ 
沒刮西沒刮西, 最後一天我們還會再來
到時要你---加倍奉還!!!(沒有啦~)

帶著滿足的小肚腩, 朝著我們未來三天sweet home前進~

 
arrow
arrow

    琳達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